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簡介

 

  體育室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旨在負責學生體育教學及活動並辦理教職員工體育活動事宜。

  體育室成立後,積極配合教育部政策,提高學生體適能改進相關體育課教學內容、品質,並配合本校相關單位推展輔導區各國小相關體育教學活動。

   依據本校組織章程第二十二條規定體育室,置主任一人,由校長聘請職級相當之體育教師兼任或擔任之,承校長之命負責學生體育活動及辦理教職員工體育活動事宜,並置體育教師、運動教練若干人,由校長聘任之﹔必要時得分組辦事,各組置組長、組員若干人。目前室主任由楊佳政老師擔任,校聘組員洪千琳小姐,校聘組員紀宜萱小姐,校聘專員賴文璇小姐,運動教練李榮煥先生共同協助各項業務之推行。

 

 

 

服務宗旨

 

  體育室目前主要業務辦理學生及教職員工體育活動,提供舒適、安全的運動場所讓師生共同享受運動的樂趣以達身心健康為宗旨。

   每學期舉辦兩項學生班際運動競賽、教職員工三項運動競賽,每年並於校慶時舉辦全校師生運動大會。

   如何提高學校教職員工生體能活動相關方案,開辦之各類體能活動指導分班別計有網球、桌球、羽球等三種類別參加人數約為六十人。

   體育室在前賴炯榮、駱木金、林永雪、林順安、楊國煌、鄭炎棟、許太彥、張惠如、張碧峰、李國維及現任楊主任佳政等主任的努力之下奠定優良的基礎。現今在郭校長伯臣指導及全體同仁的協助之下正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目前體育室隸屬於學務處,無論對內的運作及對外的推展皆有相當大的揮灑空間,提昇本校教職員工生的體適能、及推展輔導區各國小的體育活動都是當務之急,另外推廣社區體育目前也正努力規劃中。學校校務基金的實施帶給各單位經費的運用勢必朝節流開源的方向努力。以現有師資場地、器材、配合進修推廣部推廣教育,俾能使社會人士都能了解健康體適能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