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運動場館:

    依「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 (111年9月6日修正),實施單一出入口量測體溫、手部消毒,運動場館加強環境及器材輪替時消毒清潔工作,每日定時紫外線殺菌(使用頻率如下附件);從事運動時如能保持社交距離得不用佩戴口罩,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請佩戴口罩。
    本校校園尚未開放校外人士進入,室內、外運動場館亦不開放校外單位借用。以下為各運動場地使用原則:

  • 中正樓、桌球教室及舞蹈教室於中正樓門口及桌球教室入口處放置自動噴灑消毒機,於使用期間打開窗戶至少15公分,以確保良好通風;從事運動時如能保持社交距離得不用佩戴口罩,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請佩戴口罩;器材室設備器材僅開放課程及活動使用,暫不開放個人借用。
  • 體適能中心:於入口處放置自動噴灑消毒機,從事運動時如能保持社交距離得不用佩戴口罩,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請佩戴口罩。
  • 游泳池:除供運動代表隊訓練及體育課程教學外,其餘時間星期一、二、三晚上5:40至7:00開放本校教職員工生憑證使用,依「游泳池因應COVID-19 防疫管理指引」規定,量測體溫、維持社交距離、執行環境設施消毒、保持空氣流通、密切監測水質餘氯量,並除游泳時,應全程佩戴口罩。
  • 網球場:僅開放會員、教職員工生及退休人員使用,於開放時間安排工讀生於入口處協助量測體溫,從事運動時如能保持社交距離得不用佩戴口罩,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請佩戴口罩。
  • 操場與其他室外球場:使用者從事運動時,如能保持社交距離得不用佩戴口罩,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請佩戴口罩。


本室將依指揮中心、教育部公告之疫情發展狀況,滾動修正本管理指引。